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今夏首笔交易诞生!浙江双雄互换主力补充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09-10赛季已经过去,在休赛期间各个俱乐部也都开始了各自的调整,有消息称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和广厦篮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交易计划,罗智和金立鹏这两位后场球员将会互换东家。

  广厦后卫金立鹏将加盟稠州银行,而原稠州银行球员罗智以及张永鹏则加盟浙江广厦。据悉本次交易中金立鹏和罗智的互换都是永久性的,而张永鹏加盟广厦的期限为五年。

  “这样做是为了加强两家的俱乐部间的交流”浙江队的相关人员这样解释,“金立鹏是很有经验的老将,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

  事实上这比交易可以被看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对于浙江队来说金立鹏的加盟对于下赛季的征战有着巨大的帮助,同时他们也有着更远的打算,那就是希望以后金立鹏能在这里担任教练的工作,用他丰富的经验来调教队内的那些年轻人。

  此外罗智前往广厦也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上赛季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一直非常不稳定,而到了广厦之后有名帅王非的调教,他的能力应该能得到更大的发挥和展现。

  如果单从账面上看广厦送出金立鹏似乎并不是太划算,但实际上他们的损失应该不会太大,罗智是个很有能力的年轻球员,在合适的教练和体系下他的作用必然会有很大的增加,此外来自于浙江二队的张永鹏(身高2米08)也能为广厦在一定程度上补强内线实力。

  “当然广厦后卫线会有些损失,但是我们会想其他办法来弥补”在谈到这笔交易时,广厦的经理叶湘玉这样说,“而且下个赛季林志杰也一定会回来,他也能打后场,所以到时候我们的实力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智 金立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