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失实主帅为张博作证 牵手照片非5月9日所拍?

  年轻国手因幽会兽兽违反队规?

  本报讯(记者彭晗徐杨)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就国家男篮队员张博与兽兽的幽会门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主帅邓华德全面否认了张博和兽兽幽会一事,他认为有关报道是失实的。

  邓华德表示,5月9日晚上,张博乘坐的飞机原本应该是8点从杭州起飞,但延误至10点才起飞,12点才到北京,随后张博半夜1点多抵达酒店。这显然与之前一些媒体报道的当晚9点张博与兽兽幽会有时间冲突。篮协方面随后也与国航进行了核实,张博的飞机的确延误了。邓华德指出,在这样的时间安排中,张博不可能有时间与兽兽逛街、吃饭。

  国家队一般很少澄清这种发生在赛外的事件,邓华德此举有些出人意料。邓华德自己解释说:“我觉得有的记者声称张博违反了队规,是对我的侮辱,这个事件根本没有发生。也许我们球队以后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们肯定会认真解决,但这件事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邓华德同时表示,张博在国家队表现很好,对于媒体热炒的绯闻事件篮协不会对他做出处罚。邓华德认为,媒体报道采用的照片很有可能是在张博进入国家队之前的事,而并非是5月9日晚上所拍。他表示,队员们谈恋爱无可厚非,希望球迷们不要给张博太大的舆论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