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小将入选男篮U17国青 2米10大前有望成未来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12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一队球员无缘最新国家队的大名单,但山西中宇青年队传来好消息。5月10日,中国篮协刚刚公布了即将参加集训的U17国青队名单,山西中宇俱乐部青年队的阎鹏飞名列其中。

  阎鹏飞身高2.10米,司职大前锋,来自晋中市晋华中学。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阎鹏飞个头虽高,却属于技术型选手,他头脑清楚,富有激情,在马连鸣教练的指导下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去年就曾入选U17国青队的30人集训大名单。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中,阎鹏飞每场都有20多分入账。

  全国各俱乐部共有14人入选本届国青队,前国手范斌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经过1个多月的集训后,这支国青队将在7月初前往德国参加U17男篮世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