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利之战却难掩一人惊艳 他用20+9+5向国手们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8:20  新浪体育
失利之战却难掩一人惊艳他用20+9+5向国手们示威

孟达这一战表现相当惊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美篮球明星赛展开第二场较量,卡尔-兰德里本场比赛并没有登场,美国明星队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本场比赛中国明星队的孟达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最终球队没能取胜,但是孟达无疑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当美国队的老将们突然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的时候,王治郅做出了换人的手势,一个球员低着头边往场上走边整理短裤,不用看他的背号和名字也知道这是孟达——所有的中国球员中只有他穿着那长及膝盖的白袜子,这几乎已经成为了他的个人标志。

  美国队球员投篮不中,胡雪峰马上发动了反击,长传给了前场的孟达,这是他出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却没有丝毫的犹豫,三分线前果断跳投,篮球划过优美的弧线穿过篮网。

  几个回合后,中国队再次开始组织进攻,掩护,反跑,终于在底脚摆脱了对手的防守,接到传球后再次出手,相同的节奏,相同的弧度,篮球又一次命中;3分钟以后,中国明星队的一次快攻反击,回防的对手们刚刚在篮下站定位置,却发现持球的孟达丝毫没有突破的打算,弧顶的急停跳投,三分球再次送出。

  今天的孟达状态实在太过惊人,不断地三分出手,不断抢到篮板球,不断地为队友们助攻,全场比赛他除了三分球6投4中一人拿下了20分,还抢到了9个篮板并送出了5次助攻,虽然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毫无疑问他是本场比赛中国明星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这才是那个令人熟悉的孟达,江苏队中从来都不缺射手,但是像孟达这样全面的2号位球员却不多见,上赛季的联赛中他在场均3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2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虽然球队最终未能闯过季后赛首轮,但是孟达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在阔别了大家的视线近1个半月之后,孟达又一次用这样的表现激起了现场球迷的热情。

  “虽然没能入选国家对大名单,但其实孟达还是有这种能力的。”在看到孟达不断投篮命中后,著名解说员于嘉这样感叹。不错,孟达阔别国家队名单已经很久了,而今天球队阵容中也有不少国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却成为了那个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专题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孟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