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何不给李春江一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03  北京晚报

  孔宁

  6次率广东队夺取CBA联赛总冠军,炙手可热的李春江是CBA第一主帅,他超越了当年称霸全国的八一男篮主帅王非5次夺冠纪录,中国篮协为何就不给李春江一个执教中国男篮的机会呢?

  近来,关于郭士强主动放弃中国男篮主帅一事被议论得沸沸扬扬,而后中国篮协与上海男篮美国籍主帅邓华德有了新接触,却对身边的广东队主帅李春江熟视无睹。CBA总决赛广东队击败新疆队之后,主帅李春江在CBA赛场一共取得276场胜利,这令同行们望尘莫及。

  李春江的能力不容置疑,就拿这次总决赛来说,朱芳雨、王仕鹏、杜锋,哪一个不是腕儿,他们在去年亚锦赛决赛中,有总决赛拼得凶吗?他们能为李春江拼命,而不为郭士强卖命,这就是一名主帅的公信度和魅力。这些腕儿们都是李春江一手带起来的,没有李春江的调教,就没有他们的今天,也就没有宏远王朝。

  但是,李春江的个性让篮协头疼。去年他主动退出国家队主帅竞聘,不是不想干,而是感觉自己不会得到篮协领导的赏识,主动退出。李春江是一刺头,而且很不听话,但21世纪什么最重要是人才呀!中国篮协为何不给他一次机会呢?也许他不一定能成功,但一点机会不给,的确有点可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