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淡第五战实际杀机四伏 悬崖边上新疆实力难估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07  沈阳网-沈阳晚报

  

  今晚,CBA总决赛广东队与新疆队第五回合的较量将在广东进行,究竟是广东在主场夺冠,还是新疆能力挽狂澜再扳回一城,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凭借着外援艾伦的经典“2+1”,艰难地扳回一场,将大比分改写成1比3的同时也改变了总决赛被广东队横扫的厄运。今晚一役,对于交战双方来说格外关键。对广东队来说,如果让新疆队再胜一场,那总决赛中辛苦开创的良好局面将丧失殆尽。而对于已经站在悬崖边上的新疆队来讲,这场球没有任何退路,只能放手一搏。双方的第五场对决看上去波澜不惊,其实杀机四伏。

  昨天,新疆队和广东队搭乘同一航班飞往广东,当然,飞来飞去的还有CBA总冠军的至尊宝鼎,前天篮协官员就将它从北京带到了新疆,昨天它又飞到了广东。手握赛点的广东队一旦获胜,至尊宝鼎就将找到自己的新主人。当然,如果新疆取胜,至尊宝鼎的悬念将继续保留。

  本报实习生 宗伟

  直播提示

  广东队VS新疆队

  CCTV-5 19:30

  (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