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一年来第二张罚单 总经理拒绝对篮协处罚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掌击门”事件的处罚结果,在这次冲突中,新疆和广东各打五十打板。广东杜锋和新疆查尔斯同时被通报批评,两家俱乐部各罚款5万,广东主场东莞赛区由于球迷不冷静被加罚5万元。

  这是广东本赛季收到的第一张罚单,上一次广东被联盟处罚是上赛季季后赛对山东的比赛冲突事件。当时广东队的苏伟和董瀚麟分别被禁赛和罚款对于本次的罚单,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洪江,刘洪江则他拒绝对篮协本次处罚进行表态。

  在当日的比赛中,第四节进行到最后一刻,广东队领先5分,艾伦连续两次外线三分不中,此时新疆队已经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西热力江在比赛还剩最后三秒的时候外线出手三分,查尔斯和杜锋在篮下抢位时发生了冲突,两个人迅速靠在了一起。由于双方都没有压住火气,杜锋用头撞了查尔斯,裁判此时冲上来想要将双方拉开,可查尔斯顺势出手,一掌将杜锋打倒在地,双方的球员立刻冲到了一起。

  事后,杜锋昏迷半小时,在医院被诊断为轻度脑震荡,而查尔斯则坚持认为杜锋有诈伤嫌疑。20日早上,杜锋和查尔斯都相互进行了道歉。

  (晨曦 发自新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