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斯心惊胆战等罚单 关键时期篮协谨慎“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前晚结束的CBA总决赛第二战,新疆队外援查尔斯与广东队杜锋发生肢体冲突,杜锋倒地不起被送至医院。昨天,记者采访担任该场比赛监督的篮协官员肖红安时被告知,“马立军(该场比赛助理裁判)他们今天去篮协开会了,篮协会研究处理这次事件,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

  据悉,篮协已经调到此次冲突过程的视频,昨天流传于网络上的一段视频证明,此次冲突确系杜锋“挑衅”在先,而这也是事发后被多数媒体忽略的一个关键点。几乎是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杜锋与查尔斯在底线附近纠缠在一起,杜锋头顶查尔斯面部后,查尔斯挥掌打到杜锋脸颊,杜锋随即捂住面部倒地,并被送至医院拍片检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篮协的罚单仍未开出,由于总决赛激战正酣,“量刑”轻重需要慎重。由于飞机晚点一小时,新疆队昨天临近21点左右才从广东飞抵乌鲁木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告诉记者,“昨晚查尔斯特别沮丧,他担心因为自己的不理智会给球队带来麻烦,不过今天他的情绪好多了,在机场等飞机时,他跟我们也有交流,现在他就是担心处罚结果会怎样,所以有时候还是心事重重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