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承认邓华德与篮协接触 胡加时:只是了解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被爆出上周四曾来北京密会过篮协领导后,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一下成了男篮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物。对这个消息,上海队昨天承认了邓华德与国家队的接触,不过称现在还没什么结果。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中国篮协在联赛期间与邓华德确实有过多次沟通,但他只是中国男篮主帅候选人之一,现在还没什么定论。”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则强调:“我们相信邓华德会认真履行与上海队的合同。其次,这事目前还没有发生,俱乐部方面只有等到真有这事的时候才会做出决定。”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目前还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他说:“这事现在不好说,还没定呢。我们主要是了解一下他(邓华德)带上海队的情况,与国家队主帅一事没什么必然联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