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吾兰大肘赐朱芳雨血淋淋伤口 广东真领袖浴血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9:13  东莞时报

  朱芳雨,绝对领袖

  ○ 本报记者 刘杨

  广东正在进攻,皮球刚刚开进后场,可裁判的哨声突然响了。

  技术台也有些莫名其妙:没有犯规,没有暂停,没有换人,怎么……

  感谢现场摄像机,人们终于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朱芳雨在和买吾兰争抢篮板时,被对方的肘子狠狠给了一下。镜头追着朱芳雨:左眼的眉骨上,一道血淋淋的伤口,用手捂住,还是挡不住鲜血顺着指缝流下来,滴在地板上。

  广东的队医已经跑了上来,但他手上的止血纱布并不止血。简单的处理不见效,朱芳雨直接离开了球场。当时第二节比赛刚刚进行了4分钟,朱芳雨为球队贡献了10分。

  但下半场开始前,朱芳雨回来了,伤口处的止血胶布尤其醒目。“当时眉骨被打开了一个口子,血就是止不住了,只好去了医院。”南城人民医院距离体育馆只有5分钟车程,缝了六针后,朱芳雨选择了回来,“当时场面很激烈,我们的领先也不是很多。而且,我觉得自己还能打。”

  缠着止血纱布,朱芳雨又打了20多分钟。其实下半场开始没多久,那块纱布便已不知去向,但这对于朱芳雨来说,没有多少影响。他继续卖力防守,继续找机会得分。虽然这个下半场,他只有7分进账,但拿到一场胜利,足够了。

  李春江不是很擅长表达感情,但他赛后的一席话,充满了对朱芳雨的关怀与尊重:“朱芳雨是我们球队的轴心。作为老队员和队长,他的表现一向优秀。”李春江说,朱芳雨带伤坚持作战,给了队友们力量,“他在缝针之后还能从医院赶回来,对我们的士气是极大的鼓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