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最后一练弥漫轻松气氛 朱芳雨缺席外援提前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距离总决赛开始还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原本温暖的东莞突然下起了大雨,气温随之降低。今天,也就是开赛前最后的一堂训练课上,广东队显得非常轻松。外援们训练了半个小时就早早退场,朱芳雨更是压根儿没来参加训练。整堂训练课,透着的都是轻松的气氛。

  下午的训练原本被安排在3点半,但不知什么原因随后又被推迟到了4点开始。训练开始的20分钟,因为涉及到明晚比赛的针对性战术布置,所以球队没有让记者进入观看。4点半不到,队员就各自占据一个半场开始了投篮练习。只有苏伟一个人在中线的篮筐下和训练师一起苦练小勾手。在半决赛的四场比赛中,苏伟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看样子,明晚的比赛苏伟将被李春江委以重任。

  外援哈里森没有和其他队员一样,进行投篮练习,他在队医的帮助下拉伸韧带。帕克穿了件红色的帽子衫,或许是因为降温的关系,帽子把头和脸的包了起来。他和王仕鹏、杜锋以及周鹏一起一直在练习三分球。

  四点四十不到,哈里森、帕克一前一后的离开了训练场,随后王仕鹏也结束了投篮自行结束了训练课。主力朱芳雨更是整堂训练课都未见人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训练结束,有记者问主教练李春江朱芳雨是否是因为伤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李春江否认了。不过在随后接受采访谈到全队目前的状况时,李春江则含蓄的表示,“队伍伤病情况有些反复。”,这也是今天唯一让人感觉到大战将至的一点点细节。

  尽管外援和老将都提前离开了,但杜锋还是在投篮训练完成之后给自己加练了力量。“力量必须再练练,我得保护好我的膝盖。”杜锋感叹说。4年前亚运会集训时候伤到了膝盖,导致了杜锋在此后的两年多里备受困扰。除了平时的理疗,加强局部力量使之得到更好的保护也成了他日常训练的内容。

  明天晚上7点半,09-10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在东莞体育馆开打,第二次闯入总决赛的新疆队能否带来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晨曦 东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