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邓华德不打篮球只咬篮球 囧人表情质问父亲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26  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奔波了好几天,邓华德站在家门口准备开门,儿子杰克因为听到钥匙开门声,小手扯着玛莎的衣服,要求母亲将他抱到门边。挤出一脸笑意的邓华德原本准备给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但在玛莎怀里的杰克却扭腰避开了父亲的怀抱。他盯着父亲看了十秒,故意扭曲着脸部肌肉,做着哭笑不得的表情,表示出了他对父亲的不满。

  “他这个很囧的表情是在质疑我这几天去哪里了,每次我没有回家超过两天,他总给我一个严肃的表情,瞪着我,但是他只能坚持十秒的时间。”谈起儿子,邓华德露出了父亲的柔情一面。杰克对着邓华德做着臭表情,随即看了一眼母亲玛莎,当玛莎示意给杰克一个点头的微笑后,杰克又会立刻“原谅”父亲。“玛莎是一个非常好的母亲,她很会带孩子,她给杰克很多关注,比较宠爱他。所有见过杰克的人,都很难相信他从来没哭过,他九个月,却顶多哭过四次。”邓华德说。

  别看邓华德在场上严厉,在家里,他是一个十足的奶爸。抱着儿子坐在沙发上嬉闹,趴在地板上跟着不会走路的儿子“拖地板”,将儿子的两条腿架在肩膀上看妻子玛莎做饭,邓华德的脸上是满满的幸福的表情。

  看到儿子的表情不自然,邓华德会第一时间想到是不是儿子的尿布湿掉了,轻轻地将杰克平放在床上,邓华德动作熟练地帮儿子换起了尿布,“经常给他换尿不湿,一直都是很熟练的。”邓华德骄傲地说。

  杰克有两个心爱的玩具,一个是刘炜送给他的音乐小熊,杰克把这个写着“China”的熊放在他的小车上,无论走到哪里,杰克都按着小熊发音乐,房间里只要有音乐,就知道杰克在哪里。另外一个玩具是卢卡斯送给他的音乐玩具,“这个家伙对音乐特别敏感。”邓华德说。

  杰克对音乐的敏锐程度远远大于篮球。最近,邓华德给儿子杰克买了一个小篮球,还不会走路的杰克不会拍篮球,而喜欢咬篮球,“他还不会玩,现在牙长出来了,他就开始咬篮球,现在他什么都想咬。”邓华德说。儿子是否拥有篮球天赋不是邓华德最为关心的,他更重视儿子的语言能力,“我们希望儿子能说三国语言,葡萄牙语、英语和中文,这对他有好处。”

  邓华德成长于一个有兄弟姐妹的大家庭中,每每看到儿子一个人玩耍,他总希望给杰克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只能再多一个孩子,我就只要两个孩子,已经有一个儿子了,我想要一个女儿就够了。”邓华德忍不住又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