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积极物色男篮主帅人选 邓华德或成郭士强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4: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5月10日,中国男篮将会重新集中。到现在为止,篮协还没有对主教练人选给出明确的答案,自然也没法公布集训的大名单,而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则再次高调声称自己“并没有辞职”。篮协目前的态度非常有趣,他们否认郭士强辞职的消息,但也没有肯定郭士强一定会带队打世锦赛。事实上篮协一直在寻找接任的人选,据说他们接触的人选很广泛,上海的外教邓华德和东莞新世纪的外教戈尔都在传闻当中,还有些本土教练也在考察范围当中。

  据了解,在赴美进修期间,郭士强观看了很多NBA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他逐渐意识到,以自己现在的阅历和经验,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有些太早了。郭士强从美国归来后,便提出希望能回到原来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位置,而篮协也一直在寻求国家队主教练的继任者,而郭士强此时又再度高调提出自己没有辞职,不知道篮协是否改变了初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