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军训苦字当头 陈磊:我们是苦点儿 但收获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3:54  京华时报

  

主帅闵鹿蕾归队
主帅闵鹿蕾归队
孙明明(中)个子太高,穿不上军装
孙明明(中)个子太高,穿不上军装
陈磊和队友军训间隙不忘搞笑 图/CFP
陈磊和队友军训间隙不忘搞笑 图/CFP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北京男篮正在昌平军训,昨天对媒体开放。尽管才来了3天,小伙子们的齐步走、军体拳已经在教官们的指导下练得有模有样了。

  部队正常规格的上下铺床根本睡不下这些大个子,因此大家把床拼到了一起,三张床横着排,2米30的孙明明只能一个人在下铺横着睡。其他队员两人一组,并排睡三张床。利用训练间隙,陈磊接受了采访,他说:“在这里,大家每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清晨跑圈,上午走队列,下午打打军体拳,晚上吃晚饭,然后组织看新闻,8点学军歌,9点半就准时熄灯了。每天上床就睡着,根本没时间想别的。”

  大高个孙明明虽然没有军装,不过他的认真劲儿一点不比别人差,用他的话说,“来这儿就得有个兵样”。上午的训练结束,小伙子们列队到食堂,因为是职业队员,伙食上要比普通的士兵好一些,这是男篮小伙子们在军营里的特殊待遇。军训将在本周日结束,陈磊对记者说:“我们在这是苦点儿,但收获很大,等我们汇报表演的时候,你们也来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