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第四日-四川河北豪取四连胜 李昕执教鞍山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NBL联赛于4月13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外教率领的四川金强以强大实力击败对手,豪取四连胜,而李昕率领的鞍山男篮则在激战四节之后负于劲旅河北,遭遇开赛来的首败。

  安徽88-77辽宁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利用身高优势频突内线得手,安徽队则依靠速度上的优势快下 对方半场,中投配合快攻连续得分,成功反超对手并扩大分差。面对这种不利局面,辽宁队无奈采用犯规战术,但仍然难阻对手强劲的进攻势头,安徽队趁胜追击,利用体力上的优势不断倒手拉开空挡投篮得分。尽管辽宁队在第四节短暂地重燃斗志,但安徽队连中两记外线三分压制了对手反扑。最终,安徽战胜辽宁止住三连败。

  宁夏84-76香港

  本场比赛,宁夏依然采用老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展开攻势,球队频频利用跑动找到空挡得分,场面十分精彩。香港则充分发挥了小、快、灵的战术打法快攻连续得分,双方比分咬得很死。激烈的赛事也让双方失误不断陷入到了胶着状态,关键时刻,宁夏队外线投手火力全开,三分中投屡次中的,更是牢牢掌握了篮板球。香港队乱了阵脚,但宁夏队丝毫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利用对手的失误乘胜追击,最终获得胜利。

  广西93-82湖北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犀利的快攻给广西队带来很大压力,随后广西队换人调整,提高篮下防守能力,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广西队在运动战中配合默 契,而湖北队则加强了外线进攻,比分交替上升,但双方的防守漏洞都很明显。关 键的第四节,广西队12号韦威远投得手,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此后广西队越战越 勇,内外开花连得6分,中锋袁林也发挥出色,从而帮助广西队一举奠定胜局。

  四川109-76山西

  实力强大的四川队开局先发制人,打出一波9-2的攻势,马超更是奉献了一次精彩的 扣篮。此后,四川球员越战越勇,连续三记三分球命中,面对不利局面山西队员并 没有放弃,加强了篮板球的争抢,无奈进攻方面总是无功而返,防守上也是漏洞百 出,分差不断扩大。下半场比赛中,尽管山西队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但实力明显强 过对手的四川队利用默契的配合令比赛过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四川队以绝对 优势豪取开赛四连胜。

  河北79比78鞍山

  此前,双方都是三连胜,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开始后,河北清泉 队大举进攻,鞍山西洋队则用反击同对手周旋。相比之下,老牌NBL球队河北清泉队 配合更加默契,鞍山西洋队在快攻中出现了几次失误,被对手取得领先优势。而鞍 山队采取盯人防守,同时加强突破分球,渐渐缩小分差。关键的第四节,场上的争 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关键时刻,河北清泉队毕竟经验老到, 球员两次抢断得手,在比赛最后2秒时投中关键球,将比分反超为79比78,最终1分 险胜。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