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体育局表态不换教练 山东篮球教鞭已成烫手山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济南消息 巩晓彬萌生退意的消息让山东篮坛震惊,山东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省体育局没有考虑过要换教练。

  山东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现在还没有接到巩晓彬辞职的消息,今天我收到好几个电话,虽然这个赛季山东男篮并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他对山东做出过很大的贡献,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更换主教练,作为山东省体育局来说,我们尊重他自己的意见。

  对于山东省体育局来说,最近他们一直在开会研究备战全运会的事宜,在巩晓彬萌生退意的消息传出之前,山东篮坛另一著名人物纪敏尚也离开了山东女篮主教练之职。让山东省体育局尴尬的是,纪敏尚离职已经一个多月,山东女篮主教练的教鞭依然没有人愿意接手,超低资金的投入以及遥不可及成绩目标的提出,让所有的人都望而却步,几位热门人选均表示拒绝就任。而山东男篮获得了山东全运会亚军的成绩,很有可能是之后难以打破的最好成绩,即便巩晓彬辞职,继任者也难以实现超越的目标,所以,山东篮球教鞭成了烫手山芋,也是难免的事情。(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黄金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