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巴打退烧针坚持上场 新疆总决赛要杜绝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4月11日报道  两天前,在杭州拿到进军决赛的门票后,他们还不知道最后的对手是谁。

  不过,新疆队却显得很有信心。主教练蒋兴权表示:"回到乌鲁木齐以后,我们还要继续训练,然后看看那边的比赛。(两个对手)都差不太多,都要努力去打。"弟子徐国羽中也说:"那个半区的比赛,我们一直都在关注。我们打哪个队都一样,因为他们都是强队。广东和上海各有特点,哪个队进决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认真去准备的。"

  上赛季,新疆队1比3不敌广东队,屈居亚军。这个赛季,新疆队当然想更进一步。徐国羽中说:"去年第一次,所有人都不太了解,我们没有人进过总决赛。今年是第二次了,有过这个经历更有经验吧。但我们还是不会放松,认真去准备。有了这方面的经历,上场不至于像去年那样犯一些很低级的错误。”

  分析对手很重要,能否找到并改正自身的问题更关键。比赛瞬息万变,对手也在想方设法地求变,如果只是盯着对手,永远只能在后面跟着跑,只有做好自己,才可能占据主动。“广东队的实力很强,常规赛两胜对手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们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巴特尔说,“我们最大的对手还是我们自己,先把自身的问题和弊病解决,再去考虑其他事情。赢比赛关键看内部,并不是对手强和弱。虽然去年我们输给广东有点可惜,今年我们还是心态比较坦然的,去年的事情就是作为一个经验来说。”

  在杭州的时候,巴特尔有点感冒,为了上场比赛,还打了退烧针。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大巴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得分、篮板和助攻多点开花。展望即将开始的决赛,他说:“到时候肯定会遇到很大困难。我们还是有决心,我们队赢球靠防守,接下来会在防守上解决一些错误和不足。广东是支强队,和他们打必须调动出所有的能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