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球迷寄望新疆帮助复仇 球迷骂黑哨之声不绝于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4月11日上海报道  广东队这两个客场打得委实不轻松。上一场比赛,上海队主场输了之后还差点引起了球迷骚乱。靠着现场警察的严密保护,广东队才有惊无险地从侧门“逃离”现场。

  上一场比赛中,由于球迷太“激动”,比赛场一片狼藉。为了防止再度出现这样的情况,每个球迷入场之前都收到了一份上海俱乐部给球迷的一封信。上面告诫球迷们千万不要再跟第一场一样有过激行为了。第二场比赛,虽然黑哨声依旧不绝于耳,但是总体来说球迷们表现也比较冷静。由于广东度一直都领先,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球迷们也没了那个劲头了,不少球迷踩爆助威棒提前离场。可谁知比赛结束之后,还有大量球迷聚集在门口,看到广东队出来,还有球迷朝着队员大喊“新疆是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