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陈敏:找到邓华德 真是捡了一块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挺舍不得的,上海男篮的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早上起来突然想到,“啊!就这么结束啦!”还是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其实能进季后赛就已经够本了,打进半决赛那绝对是惊喜。周日比赛前,一整个下午都觉得自己特别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一种感觉吧,直觉告诉我最终会是一个失败的结果。毕竟实力上的差距是没法改变的,广东队一认真,真想赢,那就确实没什么机会了。所以结局也算是意料之中。

  不过还是为球队而高兴。大家如此团结,已经把各个点的能力发挥到极致,那种精气神儿让人感动。其实打到这份上,成绩已经不重要了,是那种感觉。   

  印象最深的还是半决赛第二场。也许是过去的记忆太久远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那么精彩的比赛。特别佩服邓华德,他实在是个神奇教练。

  那个时候在北京打星锐赛,我采访过邓华德。大家都知道全明星纯粹就是大伙聚在一块玩玩,但那场比赛前他准备了六套战术。我很惊讶,他竟然如此认真,当时邓华德的回答是,他知道这是一批满是天赋的年轻人,所以他要尽可能打造一个舞台,让他们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这也足以证明邓华德在培养、锻造年轻球员方面确实非常厉害。

  所以,我也跟姚明提过,能有邓华德这样的教练,真是捡了一块宝!

  采访整理 冯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