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潜心传球换来广东队大胜 他的任务不是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4月11日上海报道  帕克和哈里森一前一后走进了休息室,嘴里不停地在嘀咕着什么。只是时不时地大喊,让人感觉得到他是在宣泄胜利后的喜悦和情绪。19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帕克的得分创系列赛新低,但是最后宏远却赢得非常轻松。帕克又开始得意了:“你看看,大家都有得分了,我们反而赢得更轻松。”

  帕克只拿到了19分,但是这19分含金量却相当得高。第三节,上海队一度将比分追到只有5分,但是关键时刻帕克又一个人连得7分,两个突破加一个三分,一下子又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牢牢地把局面控制在手中。除了这连得7分,其他时刻帕克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抢眼,反倒是他糟糕的罚球更让人印象深刻。第三场比赛,帕克惊人的6罚1中,第四场比赛,帕克也只是10罚5中。屡屡砸筐而出的罚球,几次让场边的李春江摇头惋惜。

  不过帕克在组织上的作用却足以弥补他得分不高和罚球不进的损失。这一场比赛,帕克更加积极地突破和分球。因为他的缘故,宏远一直联系得不大好的内外线这场结合得不错。除了19分,帕克的8次助攻和5次抢断更加弥足珍贵。“前面两场,帕克得分高,但是全队的进攻组织并不是很好,这场比赛他虽然得分低了,但是把全队的进攻组织起来了,所以我们进攻上也打得很顺,”王仕鹏说。

  “别光看着得分行不?”看到记者拿他的罚球开玩笑,帕克又急了。“我今天传了很多球,大家伙都得分了,我们赢了一场轻松的比赛,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上海的球迷们也知道他的重要性。走出更衣室的时候,都伸手和他击掌。帕克也很开心地和他们击掌,结果一不小心耳机的线给挂住了。看着手机掉到地上砸得嘭嘭响,帕克甚是心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