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离开是短暂还是永久 离别愁绪已在上海蔓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结束赛季的第二天,阿巴斯睡了个大懒觉。临近中午才起床,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为自己的返程机票开始忙乎。

  “也许参加完球队晚宴,我就会连夜启程回家。”今晚,上海玛吉斯男篮将以宴会的形式答谢媒体、球迷,所有球员、教练都会出席,阿巴斯也不例外,但觥筹交错之后,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许久未见的家人,“我还在想办法,看看能不能买到最早回国的机票。行程确实很紧,但是我想家了。”

  阿巴斯是个顾家的好男人。独自在异乡打球,四个多月的时间他只能通过视频电话和家人保持联系。父母生活在巴勒斯坦,偶尔在网络上找到一两条与儿子有关的消息,但更新的速度远远比不上赛程的推进。体贴的阿巴斯便想办法找队里的工作人员帮忙,把比赛录像刻成光盘带给家人看。

  “能帮忙留几份报纸给我吗?”相熟的媒体记者都知道,阿巴斯是个有求必应的老好人,唯一算得上要求的便是将报纸留给他,确切地说是留给他妈妈,“虽然她看不懂中文,不过报上有我比赛时候的照片,她喜欢收藏这些。”

  常规赛结束,关于阿巴斯的“离别愁绪”已经在上海球迷中蔓延。如今,距离这位勤勤恳恳的蓝领工离开上海的日子怕是要用分秒来计算。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最终决定阿巴斯的去留问题,“我们也许会用一个外援名额把他留下,当然这就牵扯到卢卡斯、塞勒的问题,毕竟外援人数有限。所以球队需要做出取舍,考虑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来组建球队。”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

  这应该是一个让钟爱阿巴斯的球迷们感到欣慰的好消息。也许,源深一别只是短暂的,再见并不会太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