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即将落幕 NBA传奇将来蓉献技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即将落幕

  本报讯(记者徐杨彭晗)昨日上午,NBA传奇明星奥神成都表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作为奥神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谢幕战,前NBA传奇明星克里斯·穆林和罗伯特·霍里将随队造访,本周末在成都再掀一波篮球热潮。

  据悉,由穆林和霍里率领的这支传奇明星队,包括NBA发展联盟球员、新泽西篮网队的拉拉队员以及吉祥物SLY狐,他们将于4月16日至18日参加在四川举办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和两场表演赛,体现NBA对四川地震重建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介绍说,NBA传奇明星队将于4月16日参加在都江堰青城山高中举办的NBA关怀行动,为NBA援建的四块全新篮球场揭幕,并为同学们举办篮球训练班。而在两场表演赛上,穆林和霍里将在比赛中途换队,下半场代表北京奥神,与孙悦等奥神球员一起出战。表演赛期间,新泽西网队拉拉队员和吉祥物都将为观众们送上原汁原味的NBA娱乐节目。

  两场表演赛将分别于4月17日19:30在双流体育馆和4月18日17:30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门票已在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开售,或者致电400-610-3721订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