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体育局放话执教U-15 吴庆龙离开山西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56  新浪体育
辽宁体育局放话执教U-15吴庆龙离开山西已成定局

下赛季CBA将看不到“黑马教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来自山西俱乐部的消息称,下赛季吴庆龙将很难继续在球队执教。由于吴庆龙将去辽宁执教U15青年队,下赛季将无法兼顾山西俱乐部的指教工作。

  实际上早在3月中下旬,吴庆龙就参与了辽宁U15的竞聘工作。随后,他成为辽宁U15的新一任主教练。由于吴庆龙本人的关系还在辽宁体育局,而本次竞聘U15青年队也是应了体育局的要求。体育表示,从本赛季CBA的情况来看,青年队的力量还需要加强,而由于李晓勇在执教女篮,吴庆龙则成为了最佳人选。

  在3月底的时候,吴庆龙曾前往山西和俱乐部进行沟通,但是从双方沟通的情况以及辽宁体育局的态度来看,吴庆龙下赛季想要继续指教山西队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据了解,此前吴庆龙去山西执教主要靠的是山西体育局直接从辽宁体育局做了工作,而本次辽宁体育局明确表态后,吴庆龙只能放弃在CBA继续指教。

  上赛季,吴庆龙带领山西队在常规赛获得10胜22负的成绩,此前吴庆龙先后在辽宁、云南以及陕西队执教,并且将云南和陕西两支球队带进常规赛四强,被称为“黑马教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庆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