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时尚亮相助威广东 篮球只识姚明和大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2:00  新浪体育
谢杏芳时尚亮相助威广东篮球只识姚明和大郅(图)

谢杏芳时尚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09-10赛季CBA联赛半决赛首场开战,上海男篮客场106-110负广东。这是上海队8年来连续第26场负于广东,自02-03赛季以来,上海队对广东一场未胜。

  场边一位打扮靓丽的年轻球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就是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已经退役的她淡出人们视线一段时间之后出现在了CBA半决赛的赛场。

  作为广州人的她自然是为主队广东队加油,接受采访时谢杏芳表示:“退役之后并没有过多的亮相,因为之前我所有的精力都在羽毛球上,至于篮球运动员,我只认识姚明和王治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