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联赛10日在朝阳开战 鞍山西洋男篮面临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1:11  千山晚报

  昨天,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新赛季NBL联赛本月10日在朝阳开战。鞍山西洋男篮将先从第一阶段打起,如果能取得第一阶段前两名,才能晋级第二阶段A组的比赛。对此,主教练李昕表示,鞍山西洋男篮面临恶战。

  在不久前鞍山西洋男篮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李昕首次面对家乡媒体。李昕曾透露,新赛季NBL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的地点以及出线名额,将在3月底确定。果然,中国篮协昨天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确定第一阶段比赛本月10日开始在朝阳举行,上赛季第八名后的10支球队参加,进行单循环晋级赛。最终获得前两名的球队与上赛季前八名,共10支球队通过准入评估后,将在6月6日开始进行A组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全部比赛将于8月29日结束。10支球队只有两个晋级名额,竞争十分激烈,如果不能晋级只能参加第二阶段B组三站赛会制比赛。

  昨晚,记者与主教练李昕取得联系,目前她仍带领西洋男篮在秦皇岛训练。李昕表示,她已得知了篮协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对于敏感的晋级名额,李昕说:“之前有说法是两个或者四个,现在篮协确定只有两个晋级名额,我们只能尊重篮协的决定。”李昕坦言,鞍山西洋男篮是一支新组建的年轻队伍,对手多是传统强队,第一阶段比赛将是恶战不断,竞争将十分残酷。“经过几个月的训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摆正位置,抱着学习的态度,通过比赛得到锻炼和提高。比赛成绩是平时训练、积累的体现,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有所回报。”  0401A132  记者 王险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