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之夜江苏最想念一人 有他在怎会遭此横扫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告别之夜江苏最想念一人有他在怎会遭此横扫耻辱

胡雪峰此时无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9-1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江苏100-104负广厦,以0-3的总比分出局,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受伤的胡雪峰在场边看着江苏队被淘汰。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2比0落后的江苏男篮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缘,他们从未像这个赛季一样,猝不及防,捉襟见肘。上一场比赛,看台上的杰米尔,穿着便装,目睹队友唐正东的领地一次次被人高马大的拉莫斯侵略,而他又毫无办法,不知是何心情。

  此情此景,江苏球迷不禁要想念一个人,他便是胡雪峰。若不是他的伤退,江苏绝不会使出放弃杰米尔的昏招,因为他们知道唐正东对拉莫斯并不占优。可胡雪峰漏洞由谁来补?答案是克劳福德+韩硕。

  但从这几场比赛来看,克劳福德在组织方面几乎毫无建树,他的特长更偏重于得分,而韩硕却迟迟打不出状态,关键时刻他难以扛起大梁。于是,江苏这条后卫线形同虚设。胡雪峰只能在场边默默地看着球队出局,他没有一点办法。

  虽然在赛季初闹出“合同门”事件,但胡雪峰对于比赛的专注和努力,让江苏球迷认识了,这是怎样的一位敬业球员。连江苏体育局都打出学习“胡雪峰精神”的口号。时间+效率,胡雪峰用他疲于奔命的劳累换来了江苏男篮稳进季后赛的结果。

  让我们来看看损失了胡雪峰,对于江苏队来说到底意味着损失了什么?数据最能说明问题,记得胡雪峰上个赛季季后赛场均贡献22分8篮板8助攻,每场比赛丧失了一份如此强大而全面的数据,我们还找不到江苏队出局的一个重要原因吗?

  紧急替换后卫线,江苏队这一招险棋已经彻底赌输了。克劳福德不是马布里,他的优势并不在组织和妙传,他只能在外线频频放炮,和全队配合却非常生疏。而小将韩硕迟迟难以打出漂亮仗,或许是在板凳上压抑了太久,他还无法承担起组织全队进攻的重担。

  曾有消息称,胡雪峰下赛季可能会转会,转到哪里仍然未知,但这对于江苏队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未来,更加迷茫……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