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双鹿单节崩溃不敌广东 本赛季完成目标收获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季后赛第三轮,已经输了2场的八一双鹿电池已经被广东队送到了悬崖边上,怀揣着打回广东的希望,八一双鹿决心与卫冕冠军决一死战,然而,纵然铁军竭尽全力还是以83:103的比分不敌广东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

  本场比赛,阿的江又将大郅安排在板凳席上“储存能量”,在没有大郅的时间里八一双鹿队的开局打得可圈可点,尤其是小将许钟豪在内线敢打敢拼,八一双鹿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股10-2的冲击波。然而铁军们没能咬紧牙关,在第二节全面崩溃,落后对手20分之多,即使在后半场里八一双鹿奋起直追,也没能弥补分差,最终输掉了比赛。

  三场比赛下来,大郅受制于广东队的防守得分不再像常规赛那样轻松自如,这也直接导致八一双鹿没有丝毫翻身的机会,与广东队相比,八一双鹿队的内线优势并不明显,而就外线实力而言,要通过帕克,王仕鹏,朱芳雨等人的防守也并非易事。总而言之,实力上的差距使得铁军输得心服口服。

  然而季后赛之旅,八一双鹿也并非没有收获,通过与广东队这样的对手交战,对于小将来说是个绝好的锻炼机会。八一队的小将许钟豪在这几场比赛的表现就得到了阿的江的肯定。在第一战中,许钟豪出场45分08秒(全队最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8个篮板。第二战,许钟豪成了场上唯一打满48分钟的球员,同时他奉献了15分4个篮板7次抢断2次助攻。此役,在八一双鹿大势已去的情况下,许钟豪虽然只得到8分,但他在内线仍敢打敢拼,帮大郅分担,正如阿的江指导所说的那样,本赛季正是许钟豪成长的一个赛季。

  对八一队来说,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仍能够杀入季后赛已经算是创造了奇迹,可以说完成了赛季前的目标,希望铁军能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赛季中总结经验,逐步走向复兴之路。

  (孙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