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末节反扑惨遭广厦横扫 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1:34  新浪体育
江苏末节反扑惨遭广厦横扫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9-1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江苏100-104负广厦,总比分0-3出局,这是江苏6年来首次无缘半决赛。

  本场比赛,江苏队的克劳福德拿下22分7个篮板,唐正东也有21分5个篮板入账,易立19分。广厦方面,5人得分上双,拉莫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21个篮板的惊人数据,林志杰和怀特分别贡献18分,王博15分5个篮板4个抢断3个助攻。

  比赛一开场,林志杰就断掉唐正东的球并助攻王博快攻 首开纪录,大唐随后篮下勾手为江苏队拿到前两分,又 助攻克劳福德三分投中,江苏队5比2领先。广厦连得6分 将比分反超。张伟又三分命中,广厦13比10领先。在林 志杰底线抛投得手之后,广厦已经领先了4分。但这时江 苏队连续打出防守反击,刘亚晖的上篮让江苏队19比18 反超。此后双方形成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克劳福德的 上篮让江苏队首节以28比27领先结束。

  第二节,拉莫斯底线勾手得到两分,但吴楠以急停跳投 还以颜色。韩硕突破抛投得手使比分来到34比33,这时 广厦连得5分,江苏队也没有乱了阵脚,韩硕的三分帮助 主队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45比40夺回领先优势,但 广厦很快又将比分扳平,金立鹏的三分让广厦48比47领 先,拉莫斯又连中两球,最终广厦以55比53客场领先江 苏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大唐右翼跳投扳平比分,但怀特打成2+1让广厦继续领先,58比55,此后双方比分继续胶着,易立一次突破一次快攻让江苏队67比64领先了3分。张伟投中一记三分,大唐和克劳福德相继打成2+1,后者紧接着又贡献一记三分,江苏队79比74领先。大唐带着5次犯规继续留在场上,他的篮下强攻让双方比分来到83比77,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一开场,唐正东再次篮下得分,让江苏队领先了8分,但江苏此后连续进攻不成,广厦趁机将比分追成83比85只差两分,而怀特连续上篮得手之后双方只差1分,87比88,王博一次突破一次助攻让广厦91比88反超了比分,这时大唐两罚不中,广厦打出反击,93比88领先了5分。江苏此时大举进攻,克劳福德两罚全中让主队96比97仅落后一分。比赛结束还剩11秒时,双方战成101比100,广厦领先1分,林志杰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广厦103比100领先。最后8.3秒,吴楠运球失误,广厦罚球两罚一中,最终104比100战胜江苏,最终淘汰对手。

  首发:

  江苏:孟达、唐正东、易立、刘亚晖、克劳福德

  广厦:王博、张伟、于学林、林志杰、拉莫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樟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