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外援怠工激怒主帅 张德贵怒骂:不想打你早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5:43  东南快报

  赛后

  张德贵怒骂波特 “不想打你早点说!”

  在本场比赛中,福建浔兴男篮的主教练张德贵罕见地多次换下波特。往常如果队员整场打,他很少这样使用外援的。赛后,在更衣室中,张德贵异常愤怒,他指着波特大骂,这在往常是很少见的。

  “不想打你就早点说,干吗上场了就乱打。杨钦投一次篮,你埋怨了6分钟,这球还怎么打?外援是来帮助球队的,不是来拖球队后腿的。”张德贵指着波特说,他甚至还拍起了桌子。以前哪怕输球也没见张德贵这么失态,可见他对外援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有多失望。

  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张德贵不忘批评波特:“上半场,用单外援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国内球员都表现得不错,下半场用双外援,我们的两个外援都打得很差,特别是波特。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只得到13分和14分,这样的表现怎么赢球?篮板球上半场输了1个,下半场输了15个,这球根本就没法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