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臭豆腐”为福建送1分 巴特尔又有新外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32  东南快报

  巴特尔除了打球之外,还参演了两部电影。其中,在《十月围城》中,巴特尔演的王复明是一个卖臭豆腐的,这个角色也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昨天,巴特尔第一次获得罚球机会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就高喊“臭豆腐”。听到球迷的这个喊声,巴特尔的表情有了一些变化,也许是心理受到了干扰,巴特尔果然两罚只一中。看到巴特尔没有罚中,场边的一位球迷高兴地说:“臭豆腐为福建SBS取得1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