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杀八一剧本赛前就写好?李春江否认有血洗图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20  宁波晚报

  上周末在北京,全明星赛前训练的时候,有记者走到朱芳雨的身边问他怎么看季后赛首轮对八一的比赛,当时大郅就在他的旁边压腿,可朱芳雨开玩笑地回答说:“郅哥率领的球队嘛——我们当然不会手下留情,肯定是要往死里打!能打他们多惨就多惨!”大郅在旁边听到朱芳雨的“狂言”后也笑着说:“你就会欺负我们是不是?!”

  虽然这是个玩笑话,可这也充分体现了广东队“当家人”朱芳雨心里的决心:杀到关键的季后赛,广东绝对不会给任何对手留面子。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朱芳雨一上场就露出了腾腾“杀气”,并砍下全场最高27分。不过,赛后广东主帅李春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否定了外界“拼尽全力把八一打难堪”的传言,他解释说:“我们首节还上了全华班,第二节上双外援是想确定优势,但只打了这一节的双外援,怎么会是‘屠杀’呢?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在确定胜利的情况下,只想让队伍里能上的队员都上场感受和适应一下季后赛的氛围。”(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