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星爆发半场定胜局 杜锋:季后赛必须真刀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3  东莞日报

  开场阶段,面对没有外援的八一,卫冕冠军同样派出了全华班阵容。李春江之所以如此排兵是因为他深知即使没有外援,自己的球队也不吃亏。要知道去年的全运会上,“全华班”的广东正是战胜八一后晋级决赛。

  果然,首节在杜锋和朱芳雨的领衔下,华南虎首节结束时就领先5分。第二节,主队派出双外援,最多时卫冕冠军竟然有21分的领先优势。

  “季后赛和常规赛不一样,上场后必须真刀真枪和对手干。”赛后杜锋说,“最近训练时我的状态一直不错,上场后也显得比较兴奋,几次出手感觉都不错。”

  是役,杜锋砍下了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当然,杜锋对于球队的贡献并不只在进攻端。防守端杜锋的表现更值得称道,因为与他对位的王治郅昨晚只得到了10分。

  “八一和我们交手了这么多年,双方队员的特点大家都比较熟悉。况且,大郅和我几乎是同一批入选国家队的,我对他很熟悉,他对我也很了解。”杜锋说。

  与杜锋同样爆发的还有朱芳雨,虽然本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只有6投1中,但这并不妨碍MVP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突破、分球、强打、中投……每到季后赛就爆发,对于朱芳雨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是役,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