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对世锦赛不抱希望 放低位置去拼每个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28  辽沈晚报

  3月20日,王治郅在百忙之中抽空与网友畅谈,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他近来的心路历程。

  CBA结束后王治郅将会马上投入到土耳其世锦赛的备战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王治郅身上的担子将会更加沉重,谈到世锦赛时王治郅心里也是没谱:“今年8月份世锦赛,其实大家也不用抱什么希望,毕竟大家也打不了,咱们这届国家队去年亚锦赛成绩也不太好,也是不被大家看好吧,其实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不抱什么希望也许会有惊喜吧,但是大家希望越大反而更令大家失望,这种体育比赛偶然性会有,但是大部分还是用实力决定的,所以说现在我们处于这个状态,只能从每一个细节去逐渐地丰富一下自己,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不会放过,也希望今年世锦赛或者是后边的比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吧。 ”

  大郅坦言将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上去冲击对手,“毕竟像去年亚锦赛我们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包括今年世锦赛更是强手如林,像我们的小组,包括非洲的科特迪瓦队,我们都没有绝对的把握一定能够赢人家,所以说还是把自己放的位置低一些来拼,去冲每一个对手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郅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