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鹏拿到三分王终于圆满 秀个人经典击胸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2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北京报道

  张庆鹏将最后一个彩球投进篮筐的一霎那,他所在的北区明星队的队友们就全部冲进了场地,张庆鹏投中22分勇夺全明星三分王,张庆鹏很有激情的秀出了他的招牌动作,右手捶胸,球迷们的欢呼声淹没了整个五棵松体育馆。

  张庆鹏走向北区替补席的时候,队友李晓旭、杨鸣,还有张楠、陈磊就都来到他的面前,整齐划一的做着张庆鹏的招牌动作。

  在张庆鹏之前的两名投手金立鹏和卢卡斯的手感并不好,轮到张庆鹏,主持人问到,面对金立鹏的15分,你觉得是挑战吗?张庆鹏笑着说,“我努力吧。”现场DJ倒计时,张庆鹏出手便中,第一个投篮点连续命中4个球,接连投篮命中,现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张庆鹏在时间走完之前,手中已经拿到最后一个彩球,

  皮球进筐,张庆鹏命中一记压哨,新的全明星三分王问世了。

  全明星开场表演时张庆鹏就深情款款地唱了一首《曾经的你》,期间还秀了他最喜欢的击胸的动作。

  当晚,张庆鹏的表演欲望非常强烈,中场的三分王并没有让他感到尽兴,下半场开始之后,张庆鹏再度上场,在和马布里的配合下,张庆鹏连续在栏架两侧命中三分,球迷们笑着说,“张庆鹏的三分还没投够啊。”张庆鹏在上场的30分46秒中,得到29分,三分球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张庆鹏也感觉自己当晚的手感非常好,“今天手感一直很热,投得也很顺手,全明星赛就是来玩的,怎么开心怎么玩,现在玩得开心又能拿奖,这个夜晚太美妙了。”张庆鹏兴奋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