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全明星赛 高兴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15  北京晚报

  ■李 仁

  昨天,很多小球迷从全明星赛散场到进了五棵松地铁站,都一直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卢卡斯的胯下运球,张庆鹏穿裆过怀特,有人还随口哼起了王治郅唱的小虎队的歌。

  相信昨天到五棵松看球的观众,都会被球星们率性的表演和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心情好得不行。如同NBA一样的赛场,音乐、灯光,新锐赛球员们出人意料的热舞,再加上外援时而表演、时而真打的比赛,怎不让人如痴如醉。

  其实没必要总拿NBA全明星赛与CBA全明星赛作横向比较,人家是一场盛宴、一场大party,是大制作。但只要能给球迷带来欢乐,能够让球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CBA全明星赛就已经成功了。纵向比较一下,可以看到中国球员已经从过去的中规中矩,逐步变得有娱乐精神了。说白点,像CBA全明星周末这种活动,高兴就好。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