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去世他无暇回国奔丧 奥德杰:我的球队需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0:57  辽沈晚报

  奥德杰是北方球员里挥动着他那双超长的手臂,做着简单舞蹈动作来出场,这位平日最爱搞笑的尼日利亚中锋在卖力地调动着观众的情绪。

  奥德杰出现北京全明星周末让人感觉有些意外,不是因为他临时替补出场,而是因为就在不久前,他的父亲刚刚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奥德杰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他带着巨大的黑墨镜,但肯定遮不住他的悲伤。

  谈及此事,奥德杰摘下大墨镜,一双眼睛有些肿,他说:“我很难过,但我你知道我没办法回去,如果回去了我就赶不回来参加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可我的球队和队友需要我,我最终选择了不回去。”

  奥德杰说,虽然从他知道这个消息时距离季后赛还是有段时间,但他算了算还是来不及,如果要回到他的家乡,除了长途飞机还要坐很长时间火车。“所以……”奥德杰再没往下说下去。

  他的选择,俱乐部和球队都觉得非常感动,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说:“他真的是一个敬业的好球员,我们也没想到他能做出这样的选择来。他是我们球队中的作用很关键,而且是季后赛的比赛,我们对他的决定都很感激。”

  虽然带着沉重的悲伤,可来到全明星的奥德杰还是非常认真地对待他的全明星之旅,此前在CBA全明星关爱行动去到北京郊区的树仁小学时, 奥德杰在跟孩子们一起游戏的时候,就几次都想抱着小朋友想让小朋友灌篮,可是小朋友一直未能领会他的意图。但他却跟在现场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小孩子都被他逗乐了,奥德杰自己也觉得充实。

  记者 李倩倩 刘放 电自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