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明星赛CBA和NBA一样 下1目标可能CBA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1:41  新浪体育
马布里:明星赛CBA和NBA一样下1目标可能CBA冠军

马布里展示小新和小浪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09-10赛季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马布里和张庆鹏带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反扑得手,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马布里也获得了全明星赛的MVP。

  赛后,马布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本场全明星赛时,马布里说到:“我很高兴,这是我的第一个全明星赛,我得到了跟多观众的支持,能够在这里打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而至于本场比赛他所获得的全明星赛MVP头衔,马布里说:“能拿MVP很开心,但能够跟场上的这些明星们在一起打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在板凳上为队友加油也非常兴奋。”

  随后,当被问及什么才是他心中真正的全明星赛时,马布里说:“我觉得CBA的全明星赛跟NBA的没有什么两样,他们一样精彩,大家可以看到球迷支持自己喜欢的球员,大家都在享受比赛。”至于自己在场上的体会,马布里接着做出了阐释:“我们都可以在比赛中非常放松,在决定性的时刻,球迷同样会欢呼,也许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比赛的时间上,没有能够让表演进行的透彻吧。”

  在结束了本次全明星赛之后,马布里留给球迷们的疑问就只剩下了最后的一个,那就是下赛季的CBA赛场上,还能不能再见到“独狼”的身影,谈到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自己的目标时,马布里说:“我后面的目标当然还是冠军,至于是哪个的冠军,我想什么都有可能,也许是CBA的,或者,是NBA的。”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