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亮相CBA全明星赛 金牌夫妇最爱后卫刘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1:27  新浪体育
申雪赵宏博亮相CBA全明星赛金牌夫妇最爱后卫刘炜

申雪赵宏博为队员打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09-10赛季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马布里和张庆鹏带领北方明星队下半场反扑得手,133比121战胜南方明星队,马布里也获得了全明星赛的MVP。

视频-申雪赵宏博现身全明星周末 现场为扣篮打分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场上大腕云集,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金牌的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的申雪/赵宏博也到场助威,除了观看比赛他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是为扣篮大赛评分和为新科扣篮王颁奖。他们颁出的是刚刚在奥运会上的出场队服,象征永不止步。

  接受采访时申雪和赵宏博表示,“虽然他们经常在电视上看CBA的比赛,但是他们却是第一次现场看CBA的比赛,还是全明星赛。比赛的场面却是令人印象深刻。打得太好了。”

  当被问及谁是他们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时,他们表示,他们最喜欢的是中国男篮的主力控球后卫刘炜。赵宏博表示:“自己很喜欢篮球,这种经历却是头一次,他们夫妇希望以后可以多出席类似的活动。”

  最后,他们与耐心的满足了现场观众的合影要求。这对金牌夫妻的到场,也让本就精彩的五棵松全明星赛更加熠熠生辉。

  (晨曦 杨芊发自五棵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