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锐赛-南方队半场上演大逆转 董瀚麟蝉联两届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21:16  新浪体育
星锐赛-南方队半场上演大逆转董瀚麟蝉联两届MVP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0日北京消息,CBA全明星赛星锐赛结束,由巩晓斌挂帅的北方星锐队在领先大半场之后,以80-91不敌邓华德率领的南方星锐队。董瀚麟拿下19分,贡献4次扣篮,加冕星锐赛MVP。

  南方队中得分较多的还有:何忠勉17分、曹飞12分、许钟豪10分7篮板3次盖帽,李根10分。北方队中,于澍龙18分8次助攻,张彪16分,张骥10分,睢冉9分6个篮板4次抢断。

  比赛开场开后,北方星锐队利用灵活的突破,多次攻到篮下得分。南方星锐队的攻击则主要集中在外线,可惜命中率不高。于澍龙、睢冉表现活跃,不但屡次送致命妙传,还多次上演断球得分的好戏。北方队就利用灵活的速度,彻底破解了对方的身高优势,分差最大时领先18分。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北方队防守略显松懈,经过调整的南方队也找到感觉,把分差缩小。首节结束,30-19,北方队领先。

  第二节开场后,曹飞先是助攻董瀚麟得分,随后自己远投得分,分差迅速缩小。董瀚麟的冲击给北方队造成很大麻烦,分差一度仅剩2分。于澍龙挺身而出,助攻西热力江得分后,远投再添3分,分差再度拉开。但南方队气势已起,何忠勉连得5分,许钟豪锦上添花,南方队反超。北方队不甘示弱,在于澍龙的策动下,打出一波小高潮,再次把分差拉开,53-43。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各展其能,北方队略占上风。在分差扩大到14分后,南方队要求暂停调整,何忠勉远投三分,董瀚麟暴扣得分,分差缩小。在于澍龙下场休息之后,南方队趁热打铁,李根的三分球令南方队以1分反超。张骥投篮造成许钟豪犯规,加罚命中。三节战罢,66-63,北方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南北双方均派上了最强阵容,作最后一搏。开场不久,依靠董瀚麟和许钟豪的内线强攻,南方队把比分追成72平。李根突破得分且造成犯规,加罚命中,72-75。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还剩3分钟时,两队战成80平。两队都加强防守,接连几个回合都没能得分。许钟豪补篮遭到犯规,两罚全中,80-82,时间还剩1分半。李根再添2分,最后30秒,随后董瀚麟暴扣得分,锁定胜局。时间所剩无几,张骋宇后场拿球,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居然命中,终场哨响,南方星锐队获胜。

  南方星锐:吴楠、刘亚晖、许钟豪、李根、冯祺

  北方星锐:张骥、杨文博、钟诚、于澍龙、睢冉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董瀚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