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遗憾错过斯威夫特 江苏季后赛目标永远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55  新浪体育
扣篮王遗憾错过斯威夫特江苏季后赛目标永远不变

吴楠手拿“小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CBA全明星赛进入第一比赛日,今天稍晚些时候将会进行全明星扣篮大赛、三分大赛以及技巧挑战赛的预赛,作 为上个赛季全明星的扣篮王,江苏队的吴楠自然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扣篮大赛预赛开始之前,吴楠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吴楠你好,这是你第二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了,作为这个比赛的卫冕冠军,你有什么打算?

  吴楠:的确,上个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自己发挥的不错,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今天的比赛自己的目标肯定是希望卫冕扣篮王了。当 然,当然,也借这个机会好好享受享受一下比赛,享受一下全明星。

  新浪体育:今年扣篮大赛有一个遗憾的地方是斯威夫特退出比赛,你有遗憾么?

  吴楠:肯定遗憾了,毕竟失去一次与高手过招的机会,他在NBA的时候就看过他的扣篮,这次不能与他交手,的确有点失望。

  新浪体育:今晚扣篮大赛打得动作你想好了么?

  吴楠:想好了,但是保密,哈哈

  新浪体育:季后赛就快开始了,江苏队今年状态并不算太好,球队针对季后赛有什么布置么?

  吴楠:今年球队的确遇到了一些困难,中途也更换了教练,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打好季后赛,对于我本人来说就是帮助球队打好比 赛,尽到我应有的贡献吧,

  新浪体育:江苏队季后赛有目标么?

  吴楠:哈哈,我们江苏队一直的目标就是总决赛,甚至总冠军。

  新浪体育:你在新浪也有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那些是你更新的么?

  吴楠:是的,我经常会去看,那里有很多粉丝,我也很喜欢在那与他们交流。

  (晨曦 杨芊发自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楠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