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放弃CBA全明星赛回国 他需要更温暖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21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李夫杰)自从山东黄金男篮外援斯威夫特因伤退出CBA全明星赛后,球迷对谁来顶替他一直非常关心。今天上午,这个问题有了答案。篮协有关负责人宣布,辽宁盼盼外援奥德杰将顶替斯威夫特参加全明星赛。

  斯威夫特退出后,新疆广汇外援查尔斯可以说是最适合的顶替人选,但也许是篮协考虑到查尔斯从新疆到北京路途遥远,最终选择了辽宁盼盼外援奥德杰。另外,斯威夫特本来还将参加CBA扣篮大赛,篮协决定用天津小将张智涵和张骥填补“暴扣男”和上海外援阿巴斯留下的空缺,阿巴斯因伤也退出了本届全明星赛。

  据悉,斯威夫特已经于今天中午从北京乘坐飞机返回美国,他在回国前表示,自己更想在NBA打球,回去后即使在NBA找不到工作,也可能不会回到CBA。针对斯威夫特在黄金男篮没有打出应有水平的说法,其中方经纪人刘伟认为不应该将“暴扣男”放在中锋的位置上,“他需要一个更温暖的打球环境和好的组织后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