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派最强大阵容战全明星赛 不得不动用球队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43  都市快报
怀特和他的女友都很“潮”

  特派记者 楼栋

  北京专电 这次的CBA全明星赛,浙江广厦派出了史上最强大阵容,要动用球队大巴才装得下。昨天下午1点,广厦队的大巴停在萧山机场国内出发2号入口,主教练王非领头,金立鹏、林志杰、怀特、小王飞一行5人下车,差点就凑成一个主力阵容了。今明两天,北京五棵松是他们作秀的舞台,而他们的心思全都放在了下周三的季后赛上。

  飞机刚起飞,四位广厦球员就开始统一行动——睡觉。林志杰歪着脑袋张着嘴,发出轻轻的鼾声;怀特吃完了带上飞机的麦当劳鸡块,戴着墨镜就睡着了。在他们身上看不出圆满结束常规赛的轻松,更不像是去北京享受荣誉的。林志杰说,准备用“玩的心态”去参加全明星赛,可能和这几天的训练比起来,全明星赛真的和玩一样。

  “这几天都在为季后赛训练,练得挺好的。”林志杰说。怀特是四人当中唯一参加了去年全明星赛的广厦球员,这次他还是带着女友一起去,但相比上赛季去宁波时玩笑不断的样子,这次似乎心事也重了不少。“你知道我是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我当然很喜欢这个秀,但是哥们,我们有更重要的比赛。”怀特说。

  去年打全明星赛时,广厦准备以第七的身份挑战第二名新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的确是一场没得打的战役,这次换成第三名广厦接受第六名江苏队的挑战,每个人心里都有想法。

  王非的家就在北京,如果不是他被篮协选为南区全明星助理教练,他肯定不会在这时候回家看看。“组织分配”要服从,王非的心还在杭州那个家里:“这几天都在为季后赛准备。”对手江苏队最近传出不少关于阵容变化的新闻,看中的外援换了3个,受伤的胡雪峰到底能不能打也是迷魂阵。“他们选的那些外援情况我不是很清楚,现在到底谁来还不知道”,王非有些无奈地表示。

  也许唯一可能弄明白的,就是胡雪峰的伤情了。昨天下午记者遇到在酒店报到的胡雪峰,他整个左手还包着纱布。到了明天的全明星正赛,胡雪峰就成了王非的队员了,“胡雪峰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明天就知道了。”王非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