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狂赞江苏辽宁:他们是天赋最好的两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如果让你选,前八名球队中,你最愿意选谁做球队季后赛的首轮对手?

  邓华德:我选……(他笑了一下想了想,嘴巴里叨念了半天也没说出他心目中的最佳对手。)如果是前八名球队,那就选最后第八名球队,如果是整个联盟,那就是青岛,陕西也可以。(邓华德胡乱地点了几个球队的名字)

  季后赛是这样的,有些球队可能会突然手热,而且会突然有化学反应,那这些球队会走得更远。有些球队正好相反,突然之间球队有矛盾,球员们突然放松了。我们现在无法预判哪支球队会是我说的往好的方向发展的球队,但历史会重演,广东队肯定还是最优秀的球队,其他球队谁在季后赛中打得好,就能打到最后,谁在季后赛出问题,那就回老家。季后赛还是关于思想和球队团结与否的一场战斗。

  我现在还无法预判,还是那句话,一场场的比赛来打,希望我们能够在季后赛中有些默契和化学反应。

  东方体育:江苏队之前情势不佳,之前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对手,但现在我们的对手变成了辽宁队,打辽宁队是否我们的胜券更大一些?

  邓华德:不,我认为辽宁和江苏一样难打,我现在无法预判谁会在季后赛中变得更好。因为辽宁队的后卫非常强,张庆鹏球风很硬,他是一个很难搞的球员。回头看看我们打辽宁的两场比赛,都是一场恶战,你可发现他们教练员更换后,球员的斗志更加昂扬,他们在主场打我们的时候,几乎把自己的看家本领都使出来了。我认为江苏队和辽宁队都是同等有天赋的球队,他们比联盟其他球队都有天赋。

  东方体育:我们的优劣势在哪里?

  邓华德:这将会是一场“战争”,是一场恶战和拉锯战。这将会一场他们成熟老队员的经验对抗我们年轻队员冲劲的比赛。成熟球队的球员知道如何在场上打球,我们是一支迫不及待的年轻的球队。我很期待这一个系列赛,很有可能是这个系列赛无论我们两支球队谁赢,都会精疲力竭,到下一个阶段都会累得打不下去,但是就算精疲力竭,我也要把这个对手给击垮。

  东方体育:有没有想过进入总决赛?

  邓华德:还没有想过(忍不住又笑了起来),但我们希望能够达到,那是我们的目标,那也是我们拼搏的动力。四个月之前,每个球队都非常希望成为冠军,但季后赛只有八张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