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谈季后赛首轮对阵上海:放下包袱 提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0  新民晚报

  昨晚客场战胜北京队后,辽宁男篮下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季后赛首轮对阵上海队。“上海队是强队,我们要以弱队的心态去拼对手。”该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背上常规赛两次败给上海队的心理包袱,“我们会做好备战工作,关键是队员们对自己要有信心。”

  郭士强重回辽宁队帅位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上海队,最终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败为胜。上海队也成为主客场“双杀”辽宁队的两支球队之一,另外一支就是常规赛冠军广东队。昨晚北京和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现场记者的提问几乎都围绕与上海队的季后赛,郭士强则强调,辽宁队输球不输斗志,“我们常规赛确实两场都输了,但是再遇上海队,首先会在信心上做足。”

  俗语说,失败乃成功之母,郭士强也是这么想的:“对上海队的两次失利也有一定好处,可以针对他们的一些强点,做出更好的部署。马上就要休战10天了,这10天里我们会研究上海队,做好针对性训练,争取把季后赛开局打好。”本报记者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