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层感慨下季将改头换面 未来规划本周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13  北京晚报

  昨晚,北京金隅男篮在主场结束了自己本赛季CBA联赛的争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姜曙明对本报记者表示,下赛季肯定不能这样了。

  北京金隅男篮本赛季表现糟糕,但京城球迷依然爱着自己的球队。面对昨晚到场的热情的球迷,姜曙明感叹:“本赛季成绩不好,全队起伏不定,我们肯定要反思。本周我们就将召开内部会议,总结本赛季得失,并对下赛季联赛提前做出策划。”

  首钢俱乐部未来有何打算呢?姜曙明说:“现在我还真不能马上回答,我要和副总经理袁超等人开会商讨,内容包括主教练的选择、外援的选择等等,要将材料上报俱乐部董事会,我们也得对董事会负责呀。此外,作为合作方的北京市体育局,我们也要和人家商讨未来合作事宜,听取人家的意见。” 本报记者 孔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