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未进季后赛仍完成目标 收官战妖星43分11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59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采写

  在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的超强发挥下,浙江稠州银行队以115:110战胜了吉林队,赢下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未能晋级季后赛,但是最终常规赛排名第十,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目标。

  由于上一场输给辽宁,由于小分关系,浙江队已经提前告别季后赛,但是为了完成前十的目标,浙江队还是拼尽了全力。马库斯拿下43分11篮板,丁锦辉拿下26分9个篮板,另一名外援布朗拿下13分。

  浙江队这次胜利的关键是在于篮板上,篮板比对手多了6个,三分球命中率也比对手高。比赛一开始,双方旗鼓相当,浙江队以篮下强打为主,通过“强打-犯规-罚球”的战术,浙江队保持领先优势,同时外线三分球也屡屡命中。在随后的比赛中,浙江队依靠马库斯的发挥,拉开比分差距到两位数,在这场没有压力的比赛中,马库斯充分搅浑了对方的内线。虽然最后一节吉林队不断缩小分差,但最终浙江队没有犯老毛病,抵挡住了反扑,拿下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八一战胜东莞,福建战胜山东,原本形势大好的山东队被挤出了季后赛,八一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浙江队和山东队同是14个胜场,但小分不敌山东,排名第十,这个成绩也算是完成了赛季前“保八争十”的下限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