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连胜八一“压哨”进季后赛 阿的江终于竖起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短短十天,从联盟第12位到一波四连胜夺得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八一男篮用一场场血战证明了奇迹的存在。

  昨晚,八一队在客场以110比102击败东莞队。赛前,由于与山东队战绩相同,而紧随其后的东莞队不过落后1个胜场,因此本场比赛八一队首先要确保自己拿下比赛,才能获得季后赛的机会。

  关键时刻,老大哥王治郅依旧是全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他打满45分钟,贡献31分、14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与此同时,八一众多年轻小将发挥出色,德勒黑与许钟豪联手送出57分。面对东莞全场20次失误,本赛季历经波折的八一男篮却体现出了铁军本色。赛后主帅阿的江坦言,自己为这支顽强的队伍深感自豪,“之前,八一队确实出现了一些青黄不接的情况,但是我们没有屈服。大家一直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我为八一队所有的队员骄傲,他们并没有因为困难有所退缩,他们一直都有目标。我天天和他们在一起工作、生活,我知道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然,除去自身的努力,八一队也该感谢老战友刘玉栋所在的福建队。昨晚,要不是已经握有季后赛入场券的福建SBS将山东黄金拉下马,那么八一队艰难取胜也不过是徒劳。因此,即便在客场拿下对手,更衣室里的八一球员并没有立马庆祝胜利,他们还在等待着晋江的比赛结果。直到工作人员确认山东输球的消息,八一队的更衣室瞬间一片欢腾,阿的江冲着大伙竖起了拇指,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