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球成山东男篮致命伤 巩晓彬:斯威夫特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15  济南日报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 郑力)14个篮板球的差距,成为山东男篮今晚输给福建的重要原因,这也让巩晓彬赛后对斯威夫特极为不满。

  福建队过去进攻的主要方式是外线远投,而今天他们在篮下也占据了绝对优势。整场比赛福建队抢下45个篮板球,而山东队只抢了31个,这14个篮板球的差距成为山东队今晚输球的致命伤。山东队篮板球与对手差距如此之大,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福建队外援威廉姆斯和波特分别拿下了14个和16个前后场篮板球,而山东队中没有一个人篮板球上双,最多的斯威夫特只有可怜的7个,这也让巩晓彬赛后对他极为不满。“斯威夫特篮下的攻守都没太大威胁,失误也太多。”巩晓彬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