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技巧赛挑战刘炜 斯威夫特扣篮赛对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0年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日至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13日公布了20日的各个单项赛参赛名单。

  本届全明星可谓是历史上最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两届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凭借目前全联盟最高的场均9.6次助攻,将在技巧赛中面对国内“第一后卫”刘炜的挑战。而另外两名参赛球员则是浙江广厦队来自宝岛台湾的“野兽”林志杰和北京队的解立彬。

  来自山东黄金队、曾经的NBA“弹簧人”斯威夫特则成为了扣篮大赛的夺冠热门。他的最大对手则是福建SBS队的外援西恩·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曾经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是易建联的队友。本赛季威廉姆斯场均能送出4.7次盖帽。

  参加扣篮大赛的国内球员则是江苏队的卫冕冠军吴楠、蔡李龙、浙江广厦队的王飞和上海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

  6名球员将参加三分球远投大赛,其中上海队的卢卡斯本赛季已经命中了126个三分,紧随其后、命中103个三分的辽宁队张庆鹏也入选。新疆队的三分神射手徐国翀和曾经的CUBA三分王、来自山西队的魏明亮也一同入选。此外参赛的还有浙江广厦的金立鹏和上海队的“移动炮台”王立刚。

  从参赛名单来看,每一项赛事都有大牌的领军人物,必定能让球迷大饱眼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