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鲁军皆遭遇晋级生死战 马布里本季如何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4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目前晋级的门票还剩下最后一张,山东、八一和东莞都有机会争取,八一客场对战东莞,山东将挑战福建,这两场生死战会成为下一轮的焦点。此外马布里也将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谢幕战中不知独狼能有怎样的表现。

  东莞 VS 八一 19:30

  这可能会是八一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目前他们跟山东战绩相同,此外也只领先东莞1个胜场,这也就意味着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能晋级。在上一轮比赛中八一队拼到了双加时,对于王治郅这种老将来说体能问题可能会是他们的隐患。

  福建 VS 山东 19:30

  福建已经成功拿到了晋级门票,但是他们下一场的对手山东队最终的名次却还悬而未决。主场作战的福建队实力绝对不弱,而被逼入绝境的山东队也已经没有了退路,这场生死战中两位外援能否打出状态帮助球队取胜将是最大的看点。

  北京 VS 辽宁 19:30

  辽宁目前位居第5,在战绩上他们跟江苏队一样,而在小分上还处于劣势,因此在最后一轮中他们必须要取胜才能确保以第5名晋级季后赛,不过下一场的对手北京队实力并不算强,因此辽宁胜算很大。

  广厦 VS 江苏 19:30

  3连败的江苏队排名下滑到了第6,下一场他们将挑战第3名广厦,两队在实力上相差并不大,但是江苏是客场作战,再加上又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所以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要想掀翻对手难度将很大。

  青岛 VS 山西 19:30

  青岛和山西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下一轮比赛的胜负对于他们的影响都不大,而本场比赛的看点仍然会是马布里,这将是他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不知道独狼是否能用完美的表现谢幕。

  上海 VS 广东 19:30

  上海和广东都将迎来季后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广东仅以6分优势取胜,而此番移师上海的主场,刘炜和卢卡斯不知是否能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吉林 VS 浙江 19:30

  由于在胜负关系上不占优势,浙江队已经基本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没有了思想包袱后他们的发挥可能会更加出色,最后一战挑战吉林队,不知这两支近期都陷入连败的球队谁会用胜利来结束常规赛。

  新疆 VS 天津 19:30

  本赛季新疆队在主场仅输过一次,而下一场的对手天津队实力明显略逊一筹,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队应该能拿下胜利,而常规赛最后一战中老蒋可能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